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食品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4:27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3年3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召开2023年度食品安全工作专项会议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勇科长、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所高伟主任及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在食品安全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安排部署了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任命了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管理员,并颁发任命证书。

滕丕强处长讲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必须要充分认清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群策群力、共管共防,扎好食品安全篱笆,要创新管理方法,实现监管无死角,要奖罚分明,零容忍食品安全问题;同时,他对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餐饮行业规范》的明确规定,做到合法合规二要严格落实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监管,做到令行禁止三要严格遵守合同约定和服从学校的管理要求,做到尽责尽心尽力

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张勇科长对食品安全相关法规制度进行讲解食品安全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为题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强调了注意事项、明确了要求标准。

饮食服务中心人员、食堂托管公司负责人(代表)及餐厅经理食堂从业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