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堂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及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9:48    来源:    作者:王磊    阅读:

9月2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长清校区教工餐厅组织了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淄博陶瓷学院食堂从业人员的岗前培训及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磊主持,后勤管理处滕丕强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饮食中心主任王磊给全体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明确山东工艺美院食堂工作的基本原则,对近期工作特别是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从业人员以服务师生为己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提高素质技能,做到食堂硬件软件全面提升。

后勤处长滕丕强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会关于全校安全工作指示,对食堂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餐饮公司切实负责,严格人员管理及防疫措施,严格食材进货渠道,严格食品加工操作流程,严格食品留样,严格餐具消毒,严格环境卫生,“六严格”,要求层层抓落实,安全责任到人、全面自查自改,确保常态化疫情、日常安全工作扎实有效,确保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