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刁在祥副院长检查食堂伙食保障工作

时间:2010年09月07日 16: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阅读:

刁在祥副院长检查食堂伙食保障工作


    9月7日中午,刁在祥副院长深入长清校区食堂检查伙食保障工作,了解学生就餐情况。
    刁在祥副院长仔细察看一至三层食堂售饭窗口饭菜品种、价格、份量、质量,餐具的清洗及消毒,操作间安全及卫生,食品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与就餐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同学在食堂的消费情况,了解同学对食堂饭菜质量和价格意见和建议。
    刁在祥副院长对食堂在开学前所做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食堂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管理,确保饮食卫生安全。二要克服物价上涨的困难,优化内部管理,加强成本核算,尽量做到“价格不变、质量提高、份量不减”。三要以师生为本,热情服务,打造食堂服务品牌,为学校稳定大局及和谐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后勤管理处处长毕剑翎、后勤党总支书记杨尚志、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鲁、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思才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