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全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检查评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1:04    来源:    作者:    阅读:

全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检查评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4月13日下午,由滨州医学院副院长马爱武任组长,山东理工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张明武、淄博职业学院后勤处处长孙启桐、潍坊学院总务处副处长张延河为成员的全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检查评比组莅临我校长清校区检查指导学校食堂管理工作。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在贵宾接待室接待了来宾。
    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对了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专家组对我校食堂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向专家组简要汇报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杨尚志对我校伙食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一、学校伙食管理情况概况;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餐饮工作;三、组织管理机构健全,工作运行高速有效;四、管理制度完善,落实有力;五、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提高硬件建设水平;六、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学生对伙食的参与和监督意识;七、深刻领会教育厅2005年1号文件精神,确保伙食稳定;八、健全应急及预防制度;九、建立健全规范有序的准入、退出机制。
    专家组详细地查阅了各项日常管理规章制度及有关资料,深入到长清校区餐厅的备餐间、灶间、蔬菜加工间、主副食调料仓库等,对我校饮食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对餐厅员工的日常操作规范进行了现场提问,还对在食堂就餐的学生就食堂饭菜质量、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就餐环境等情况进行了随机问卷调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对我校的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学生伙食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软硬件设施完备,餐厅管理规范,流程合理,制度健全,环境良好,各项举措落实到位,餐厅特色鲜明,饭菜价格合理,重大事项措施得力。
    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对专家组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学生的饮食保障工作,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我校将以此次检查评比为契机,继续深化细节服务,严格落实责任制,扎实工作,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伙食质量,把我校的食堂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检查期间,检查评比组来宾观看了我校纪录片,参观了我校美术馆、博物馆。
    工会主席祁建萍,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杨尚志、副处长丁鲁,保卫处副处长金伟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