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饮食中心召开全体炊管人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0年09月08日 14:53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    阅读:

 

饮食中心召开全体炊管人员工作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95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长清校区食堂三楼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进行《食品安全法》与主要内容的培训,安排新学期饮食服务工作,后勤处处长毕剑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徐思才主持。食堂各楼层负责人单清谦、李秀兰、张和平及全体食堂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饮食中心主任徐思才组织认真学习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等文件,针对今年的工作特点提出了要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要提高公共环境卫生、餐具卫生、炊事员个人卫生,确保饮食卫生安全;提高总体服务质量;要做好成本核算,确保伙食质量,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要注意机械安全和人身安全,抓好安全生产。

后勤处处长毕剑翎做重要讲话。他指出,饮食服务工作要适应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饮食服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饮食安全。第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和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师生的满意度。第三,要团结一致、共同合作,建立和谐的后勤工作环境。第四,加强管理,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第五,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徐思才主任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毕剑翎处长提出的要求,将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