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后勤座谈会

时间:2010年09月09日 16:20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    阅读:

饮食服务中心后勤座谈会

 

    为做好新学年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办好学院餐厅,改进提高服务水平,9月8日下午5:30, 由学校后勤管理处组织的座谈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毕剑翎、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邹晓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思才、餐厅各层负责人及各校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毕剑翎首先指出此次座谈会意在加强和广大学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改善和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希望广大学生本着对学校发展有利、对学生有利的态度畅所欲言。然后毕处长听取了学生代表对于最近学生反映较多的有关餐厅菜价上涨、饭菜质量、品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毕处长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释,表示会根据学生提出的有关饭菜价格、饭菜质量、饮食卫生、服务态度和供应时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尽快解决。并承诺做到:一、从9月9日开始,餐厅所有的主、付食价格执行上学期末的价格;如遇市场价格大的变化确需涨价,将征求学生意见,严格审批手续,坚决杜绝私自涨价;二、三天内,餐厅所有饭菜明码标价出售;三、各楼层近期内开设意见箱,楼层设值班经理,负责处理餐厅投诉问题。最后毕处长指出,欢迎广大同学在对学校有意见或者建议时通过正常的渠道反映情况,要共同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往好的方向发展。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通过本次与饮食中心面对面的交流,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学校餐厅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