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校园开放日之第十三届饮食文化节活动

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5:57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校园开放日之第十三届饮食文化节活动举行

4月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饮食文化节之“食载乡蕴”活动在长清校区食堂三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饮食服务中心主办。团委副书记邹晓红、后勤处副处长代江涛、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朱冉冉、餐厅领导于永州、崔建群以及青岛宏康管理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东俊、经理杨鹏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包括厨艺大比拼、游戏互动、颁奖三个主要环节。活动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来自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的十组参赛选手,并对比赛规则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各学院代表展开了厨艺大比拼,选手们纷纷开始烹调具有自己地方特色的拿手佳肴。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谁是卧底、吃货接力赛、百里挑一等有趣的游戏活动和精彩的话剧表演,最后来自人文学院色香味俱全的特色佳肴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活动在一片欢乐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又增强了同学们对各地美食及当代饮食文化的了解,使同学们既能学习知识又能娱乐自我,同时又锻炼了动手能力,有利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化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