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刁在祥副院长检查食堂伙食保障工作

时间:2012年09月21日 15:14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阅读:

刁在祥副院长检查食堂伙食保障工作

    9月21日中午,刁在祥副院长在长清校区食堂检查伙食保障工作,了解学生就餐情况。
    刁在祥副院长查看了一至三层各售饭窗口饭菜质量、价格、品种,餐具的清洗、消毒及放置柜的卫生,食堂就餐环境等情况。他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同学们对饭菜质量及价格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刁在祥副院长对食堂整体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食堂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第一,要从采购、储藏、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加强卫生安全管理,建立一套规范、科学、有效的管理检查机制,确保饮食安全。第二,加强成本核算,细化每一项成本,提高饭菜质量,稳定饭菜价格,在保证微利经营情况下,突显食堂公益性,让利于师生。第三,服务是食堂保障一个永恒的主题,要通过制度建立,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服务层次与水平,让师生满意。
    后勤处处长毕剑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思才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