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千佛山后勤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千佛山后勤办公室->正文

千佛山校区召开封校后后勤保障、医疗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8:15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5日,后勤召开千佛山校区疫情防控托管服务单位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杜常春主持,千佛山校区后勤办公室史文明,饮食服务中心向则鲋,医疗服务中心王萍,食堂、物业、浴室、超市等托管服务单位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

   杜常春首先对各服务单位封校一周来,每一位在校员工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疫情防控关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进行了强调。座谈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入会代表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表示理解和支持,愿克服自身困难,服从学校抗“疫”大局,全力配合,共渡难关。

   在听取了座谈发言后,杜常春对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各托管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坚决摒弃厌倦心理、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防范意识,把好各个疫情防控环节,做师生健康守护人。二是行动落实要坚决。封校期间,根据千佛山校区实际情况,后勤保障组、医疗组要从质、价、快、全、足、准、新七字要求上下功夫,切实担负起后勤服务职责,筑牢师生抗“疫”基础。三是自身防控要严格。持续做好员工的每日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摸排,跟踪人员动态,及时更新信息,无接触接送货上切实做到制度明、底数清、数据准、信息全。

   此次座谈加深了交流,营造了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