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千佛山后勤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千佛山后勤办公室->正文

【暖心服务 温情校园】千佛山校区筑牢疫情防控暖心屏障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8:34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园封控管理以来,千佛山校区严格按照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系列暖心服务,并时刻关注同学近况,全力服务学生生活,传递着爱与温暖。

探索好方法 做好服务提升效率

深入班级、宿舍,认真征集学生对于餐饮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梳理反馈于餐厅。餐厅负责老师第一时间推出地域特色菜品,并延长供餐时间,尽可能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极大地提升同学们的就餐体验,营造了愉悦的就餐氛围和生活幸福感。

解决问题,谈心谈话中疏导情绪

为全面保障学生生活,应用设计学院、附中辅导员、班主任日夜奔波:对同学们生活需求物资进行详细统计,并想方设法购买;深入宿舍、班级,全面排查近期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针对晾衣场、理发等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学生们开展宿舍日常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疏导、就业心理辅导等,全面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业、生活上的难题。

志愿服务 温暖校园每处角落

春日暖阳下,千佛山校区学生志愿者忙忙碌碌,出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核酸检测现场、校园防疫督查、宿舍门里门外……,都能看到他们青春的背影。凡人微光、感动你我,志愿者们勇当先锋、甘于奉献,坚决把疫情挡在校门之外,送温暖于师生身边。

丰富物资,保障需求

在校园封控期间,学校后勤部门积极响应同学们的诉求,通过学生会摸排了解同学们对生活用品多样化的需求后,及时与校园超市沟通,不断增加进货种类,储备基本生活物资,满足应急保障需求,并为同学们提供新鲜的水果,满足了同学们的多种需求。

隔绝疫情,不隔绝爱。千佛山校区时刻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持续开展暖心服务活动,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堡垒。

(供稿:千佛山校区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领导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