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千佛山后勤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千佛山后勤办公室->正文

2020年11月底至12月初千佛山校区供水管道抢修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1:1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29号院3号楼住户反映水压不足,经查实为供往3号楼的自来水管道锈蚀漏水(该管道为铁管),在做好停水通知等各方协调工作的同时,即时进行了抢修工作,基本未耽误住户用水,未产生纠纷。


二、29号院3号楼厨房水路水压不足。29号院住户内供水分两个主线,厨房、厕所各一路,在抢修好供水主管后,经测试住户厨房内水压不足,采用高压从底向上以及从上往下冲洗后,水压有提高但还有所欠缺,怀疑管内有较大块的杂物或者脱落的铁锈,因无法确定位置,没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三、29号院3号楼主供水阀门及管道锈蚀损坏。更换阀门及部分管道。

四、附中反映楼内消防管道有异响,经多方查证确定为附中楼内地下部分管道有漏水现象,在跟附中协调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及时进行了查点、破砼、管道维修,已解决了异响及漏水问题。


以上四项工作皆为11月27日至12月5日内发生,并在此期间内即刻进行了抢修处理,未给师生学习工作及住户造成大的影响。因皆为突发事件,且为地下设施,无法提前预估维修费用,我们尽快根据实际维修发生事实确定费用金额,办理相关手续。



                             千佛山校区后勤管理办公室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