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工程与修缮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工程与修缮管理科->正文

学校2020年度修缮改造工程顺利开展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07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6月以来,为改善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后勤管理处先后实施了千佛山校区防水项目和学生公寓安全改造项目,长清校区食堂电梯更换项目、外墙安全维修项目、服装排练厅和数字演播厅安全改造项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修缮改造工程进展,副院长韩世春多次对工程质量和进度情况进行现场调度,给予大力支持。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统筹规划、提前部署,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和保卫处等部门密切配合,抢抓工期,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



  为保障开学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学校部分修缮改造工程工期十分紧张。后勤管理处领导和工作人员主动放弃暑假及周末休息时间,克服人力不足等困难,倒排工期,明确每个环节完成的时间节点,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在上下齐心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20年度修缮改造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千佛山校区防水项目、学生公寓安全改造项目和长清校区服装排练厅改造项目已竣工并通过验收;长清校区食堂电梯更换项目和外墙安全维修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90%,即将竣工验收;数字演播厅安全改造项目正按照施工组织计划有序开展。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严格质量把控,狠抓施工安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2020年度修缮改造工程的顺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