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工程与修缮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工程与修缮管理科->正文

副院长韩世春检查校园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1:02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7日,副院长韩世春在长清校区检查校园工程进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书记刘慎华、保卫处处长杨尚志、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常春和相关工作人员、项目监理等陪同检查。


  韩院长一行先后查看了长清校区外墙安全维修项目、数字演播厅安全改造项目和长清校区加入集中供暖改造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统筹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坚持勤俭办学。在校园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做好施工组织计划,按照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开展施工,严格控制好工程造价;要珍惜每一笔建设资金,通过加强项目管理和成本控制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避免出现资金浪费。


  二是要消除安全隐患。要注意施工安全和防疫安全,施工现场要按规定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对数字演播厅安全改造项目当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要立即与设计公司对接后拿出设计图纸及施工方案,按程序审批后进行施工,尽快解决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


  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校园工程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后勤管理处、资产处、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和使用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络和统筹协调,在工程项目启动时各部门单位就要充分参与,根据工作分工做好图纸和方案审查等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