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工程与修缮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工程与修缮管理科->正文

副院长韩世春主持召开暑假修缮工程推进会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9:56    来源:    作者:滕丕强    阅读:

7月21日,副院长韩世春主持召开了2020年暑期工程项目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书记刘慎华、副处长杜常春和相关科室项目负责人参与会议。

滕丕强通报了2020年暑期长清校区加入集中供暖改造、锅炉拆迁、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改造、长清校区食堂电梯更新、服装学院项目、二期绿化景观设计及一期提升能力、长清校区食堂地下超市出租项目和长清校区浴室及一层各门面房装修等项目执行的时间节点、项目分工及要求,对各项目实施过程注意事项,实施流程。刘慎华、杜常春分别发言。各项目具体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说明,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韩世春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当前抗疫防疫时期对后勤工作付出的努力,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实行“项目承包制”指定责任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具体人负责具体事儿,全面提升后勤人员各方面能力。二、发扬“爱校如家”的爱心,在监督检查的同时,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用心扎实做事,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完成负责工程。三、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统筹协调,明晰责任,结合今天的会议要求对项目进行再研究再落实再推进,各项目负责人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控制把握好施工时间,共同努力,确保开学前各项工程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