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工作会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6:44    来源:    作者:王平    阅读:

    2022年3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工作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科室中心结合开学以来的工作和近期工作计划,对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修缮和改造类项目及其他相关工作情况及问题进行了汇报。副处长孙春波对植树节安排、绿化中水灌溉和隔离区设备设施需求等进行了汇报。副处长杜常春对近期开展的校园安全自查和本周的疫情防控演练等工作做了强调。

    处长滕丕强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好核酸检测抽测、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和近期后勤服务人员旅居史排查工作;相关科室做好千佛山校区疫情防控突出事件演习。二、做好重点项目的采购进度,食堂燃气改造、长清校区防水项目、学生公寓管道改造等尽快推进。三、做好急修零星维修项目的方案确定及预算落实,尽快启动维修。四、做好准备迎接近期教育厅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王平  审核:滕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