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物业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2年02月26日 07:25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2月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2022年物业工作部署动员会在长清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领导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春波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办法》,并部署了开学防控演练工作。传达了《学校开学方案》,讲评了近期检查物业相关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按照学校开学时间,要求物业公司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并对工作标准提出要求。强调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应树立以校为家的意识,要求物业公司每项工作都要责任到人,把责任压紧压实,切实把物业服务工作做好做细,确保学校师生满意度。另外针对学校绿化工作以及垃圾分类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常春对学校寒假维修工作做了讲评,同时对学校维修报修工作流程优化提出了相关意见。最后,对物业公司去年的工作成绩做出了肯定,要求物业公司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能力水平,力争在新的一年里,物业服务工作有一个大飞跃大提升。

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物业公司经理表示,对领导提出的意见,一定与物业各部门主管一起制定措施,进行整改,切实提高物业公司的教育管理水平,教育物业员工提高以校为家意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能力水平,做到使领导满意,使老师满意,使同学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