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后勤管理处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0:27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2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科室中心汇报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水电暖供应、工程和修缮管理、校园卫生绿化、饮食保障、医疗物资储备等方面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重点就开学准备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副处长孙春波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应急演练方案》等文件内容。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杜常春对本学各科室中心的分工职责,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处长滕丕强对寒假全处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理清工作思路,后勤管理处全员提前一周上班,做好开学前期准备工作,重点严格落实防疫防控要求。二各科室对所负责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查找问题与不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对服务单位托管单位召开一次会议,详细传达学校开学要求以及教育部及省市开学精神,全面压实责任,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四是在周末对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复查,确保同学们返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