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防疫工作调度会暨后勤保障座谈会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8:21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4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后勤保障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全体在校在岗人员和食堂、超市、物业等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服务公司负责人分别对校园封闭期间的物资保障、工作完成情况、员工思想动态和生活保障情况,以及在服务保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思路和目标。

    副处长孙春波总结了校园封闭以来各科室和经营单位的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坚守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园封闭前,我们已储备了一定量的物资,但近期有很大的消耗,各单位要根据消耗情况及时补充,务必保证货源充足,渠道畅通。其次,要注意关心关爱在校坚守员工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相应的活动释放大家的压力。第三,要注意工作留痕,积极配合宣传部做好相关工作的宣传。

    处长滕丕强进行工作讲评:一、封校以来各保障单位,各科室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餐饮服务、医疗服务、维修服务、物资保障等各方面均有序开展,较好完成了后勤保障任务;二、各托管服务单位掌握好本公司人员思想动态,进行鼓励打气,共克时艰,同时也要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三、对急须解决的热水、洗澡等问题,要求相关科室抓好工作落实,立即解决。四、要求后勤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克服当前困难,在保障中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水平,精心服务好全校师生。


396CA

38A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