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创平安,迎七一”后勤管理处进行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8:1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确保“七·一”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按照后勤管理处“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检查工作部署,6月23日下午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后勤处主要科室负责人,对两校区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实地检查美术馆、图书馆、特种工作实验室、食堂等重点单位及重点部位,全面排查用水用电、基础设施及食品卫生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与隐患。

DE4ED

E09AB

    同时,后勤管理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图书馆、特种工作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对小问题即知即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作了逐一登记,现场落实整改措施及责任人,并对已完成及正在实施的安全隐患整改项目进行了复查,确保整改到位。

DE4ED

   在千佛山校区,后勤管理办公室会同保卫处相关人员,对千佛山校区教学楼宇、食堂、配电室等进行了检查走访,重点检查水电气使用安全、校园消防安全、后勤基本保障设施安全,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健全安全措施,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检查过程中,与应用设计学院、附中两个教学单位就涉及师生安全及师生关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安全工作在学校办学发展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务必把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各部门在各负其责的基础上要密切联系加强协同,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为师生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走访结束后,后勤处及时召开各科室负责人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坚守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安全意识、大局意识,严格落实我校关于迎“七·一”安全检查部署的相关要求,加强对重点设施设备的检查、巡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