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6:03    来源:    作者:王平    阅读:


7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后勤管理处长滕丕强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暑期工作安排和工作要点。杜常春副处长对假期重点工程、设备运维、消防安全、防汛防火、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滕丕强处长对假期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做好假期消防安全、防洪防汛工作。放假前对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一次彻底的防火、防盗、防汛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及地方防疫部门通知要求做好个人及家人防疫工作。二是做好重点工程、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三做好假期施工工程的管理工作,工作重点放在长清校区展陈工程、绿化工程、各项维修改造工程、两校区食堂提升改造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各项目责任到人,严格工程质量。四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巡视整改事宜及物业整改工作。五做好长清校区暑期教工餐保障工作,确保供水供电正常,做好绿化养护、公共设施保养维护工作,做好房屋及水电维修维护及供暖供水消防等管网的检查整修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密切沟通协调,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