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时间:2005年11月15日 10:59    来源:总务处    作者:    阅读:

 
认真听取学生意见  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总务处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11月12日上午,总务处生活座谈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进行。总务处处长张洪军及总务饮食服务中心、水电暖服务中心、校园管理中心、修缮服务中心等负责人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从同学中征集的对于后勤服务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在活跃、亲切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发言积极热烈。分别就热水供应,校园环境维护,食堂饭菜价格、品种、卫生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总务处各中心负责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之后表示,要一切以学生的需要为出发点,对有一定困难但经努力目前能够做到的,马上做;对受客观条件限制不能在短时间内实现的,给予了耐心的解释、解答。同时也对全校同学在保持教室卫生、勤俭节约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总务处处长张洪军在发言中指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与总务处及时沟通,总务处也一定会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搞好后勤工作,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张洪军处长说,生活座谈会是总务处联系广大同学的重要渠道,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及时了解同学们生活中出现的不同问题并及时加以有效解决,有利于双方的交流与沟通,能够拉近彼此的距离。张洪军处长表示,最近还将在长清校区召开一次生活座谈会,听取长清校区同学们对于后勤服务方面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