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关于对后勤服务方面意见的整改答复

时间:2005年11月15日 10:24    来源:总务处    作者:    阅读:

 
关于对后勤服务方面意见的整改答复
 
       根据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现将征求意见中师生提出的对后勤服务方面意见的整改措施答复如下:
       意见1:后勤医疗服务中心应当建立节假日、晚上值班制度,切实为教职工、学生的就医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现在,全院几千人,周六、周日晚上有病没人给看,应加以解决。
整改答复:医疗服务中心原人员少,每天还要抽出1人到新校区上班,已无法再安排加班,经与人事处协商,本周聘任人员到位。整改时间为本周六(11月5日)起,实行节假日、晚上值班制度。具体责任人:张洪。
       意见2:食堂饭菜种类少,质量低,价格偏高,个别员工服务态度差,早晨开饭时间晚,没有少数民族售饭窗口。
       整改答复:(1)饮食服务中心现正加强成本核算,通过成本的再核算,在保证饭菜质量的前提下,尽量降低价格,增加花样。(2)对个别服务态度差的员工进行教育并提出警告,经教育不改的,给予纪律处分,直至辞退。现已实行挂牌服务,并设立意见箱,如有意见,师生可直接找领导反映,也可将意见放到意见箱中(意见箱由学生会管理)。(3)早饭开饭时间一直是6:30,开饭时间并不晚,教职工、学生的早饭高峰在7:40—8:00,有时出现拥挤现象。(4)少数民族售饭窗口一直都有,并且是少数民族直接经营(在一食堂北侧窗口),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加花色品种。具体责任人:徐思才。
       意见3:解决暖气不暖的问题
       整改答复:暖气管道已彻底检修完毕,并决定提高今年供暖的出水温度(最低温度比济南市规定高出2℃),以保证今冬的供暖效果。具体责任人:卞秀新。
       以上三项工作,学院领导责任人:郭兆志;责任部门:总务处,部门责任人:张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