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抓好分析评议阶段的整改工作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时间:2005年11月16日 14:07    来源:总务处    作者:    阅读:

 
郭兆志副书记到总务处督促整改工作时强调:
            抓好分析评议阶段的整改工作  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分析评议阶段以来,各党总支、党支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并形成文字材料向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进行反映。现在各单位、各部门也根据征求意见积极进行整改,并形成整改方案。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对反馈意见及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非常重视,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指示,虚心听取和认真对待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工作。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要按照学院领导分工负责、部门负责人具体负责、职能单位负责人具体落实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抓出实效,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通过开展谈心活动等方式,后勤服务方面反馈回三个突出问题:一,关于医疗服务中心值班问题;二,关于暖气供暖问题;三,关于食堂饭菜问题。作为分管院领导,党委副书记郭兆志与总务处负责人、具体职能单位负责人商讨并确定了整改方案。11月4日上午,根据领导小组领导分工负责、层层抓落实的方针,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院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同志到后勤工作第一线检查督促整改工作。
       郭兆志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总务处接收到的意见反馈情况和总务处整改方案,并在总务处处长张洪军的陪同下,检查了锅炉房、餐厅和医务室。在锅炉房,郭兆志详细询问了暖气开通日期、供暖温度、供暖用水等情况;在食堂,郭兆志查看了食堂饭菜种类、价格、开饭时间、设立少数民族售饭窗口等问题;在医务室,郭兆志强调后勤医疗服务中心一定要按照整改方案,建立节假日、晚上值班制度,切实为师生员工的就医提供周到、细致服务。
       郭兆志在全面检查了总务处有关部门的工作后认为,总务处的整改方案措施周密,落实到位,切实做到了以群众利益为中心,在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方面做出了实际行动。
       据了解,总务处在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群众意见后,对照意见积极查找不足,已经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整改方案,部分工作已经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