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新的力量 新的活力

时间:2007年04月19日 16:10    来源:    作者:    阅读:

新的力量 新的活力

——欢迎毕剑翎同志调任总务处副处长

 

416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总务处在学院新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欢迎原保卫处副处长毕剑翎来总务处任职。刁在祥副院长主持了会议,总务处祁建平副处长、杨尚志副处长及各中心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20069月校区搬迁后,总务处担负的校园建设任务非常艰巨。在职工少、干部缺,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院党委、行政为总务处加强领导力量,为下一步总务处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刁院长宣布了毕剑翎副处长的任职命令,介绍了毕剑翎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总务处的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刁院长讲到:毕剑翎同志从戎25年,20059月转业来我们学校,在保卫处工作。由于工作出色,于20072月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担任保卫处副处长职务。目前根据工作需要,院党委决定调毕剑翎同志来总务处担任副处长职务。总务处祁处长负责总务处全面工作和党建工作,分管生活服务中心、材料组工作;杨处长分管项目科、修缮中心、水电暖中心工作;毕处长分管综合计划科、校园管理中心、医疗保健中心工作。

接着,祁处长讲到:首先,代表总务处对毕剑翎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院党委、行政对总务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总务处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工作繁忙,特别是面临今年的教学评估,工作压力非常大,毕处长来的很及时,为后勤工作增添了力量。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学院后勤保障工作,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

杨处长讲到:欢迎毕处长来总务处,目前总务处工作量大,特别是专项工作很多。毕处长来总务处工作,能减轻我们很多压力。我们一定积极配合祁处长的工作,按照刁院长的指示,克服困难,把后勤各项工作干好。

毕剑翎副处长表示非常感谢院党委、行政的信任,对干好新岗位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并总结了五句话加以自勉:一、对组织常怀感激之情 。二、对自己要求常保进取之心。三、对同志常念敬重之意。四、工作中勤勤恳恳做事。五、生活中坦坦诚诚做人。

到会的总务处全体同志一致表示,欢迎毕处长来总务处工作,我们一定团结一致,勤奋努力,按照刁院长的要求,不出事,不误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