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处领导

时间:2007年04月10日 14:55    来源:    作者:    阅读:

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处领导

来我校检查后勤建设及食堂工作

 

321上午,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政玉率李传文主任及山东师范大学、轻工业学院、艺术学院、中华女子学院等高校后勤处负责同志来我校检查工作。刁在祥副院长会见了李处长一行,并进行了一次工作交流。总务处祁建萍副处长陪同李处长一行视察了我校后勤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绿化情况,随后重点视察了食堂建设及饮食服务保障情况。

李处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规划及进展状况,每位同志都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各兄弟院校好的做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对我校的整体建设给予了肯定,对面临的困难予以理解。在重点对食堂的检查中,李处长仔细检查每一处硬件设施建设及配置状况,深入操作间视察烹饪操作、卫生状况,并与就餐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了解学生对饮食保障的认可程度,经与多名同学谈话交流,普遍反映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