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欢唱迎评曲 携手创明天

时间:2007年04月27日 14:33    来源:    作者:    阅读:

欢唱迎评曲  携手创明天

——我院开展大型歌咏比赛活动促进教学评估建设

 

426下午,由学院工会、团委共同承办的“欢唱迎评曲,携手创明天”大型歌咏比赛活动,在长清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共有1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后勤工会与图书馆工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会共同组队参加了比赛。对于这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潘鲁生院长、王秀存副院长、李欣副院长、张云龙副院长、党委行政办公室王立果主任在百忙之中参加了机关工会的合唱团演出,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值此“万芳谢罢景还在,落英缤纷待有时”的仲春时节,我院步入了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时期。为切实贯彻我校迎评促建方针,搞好校风、学风建设,展现我校教职员工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学院组织开展了这次歌咏比赛活动,将迎评促建精神进一步根植于广大教职工、学生之中,有力的促进了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团以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响了迎评促建冲刺的号角,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丰富的表现形式展示了建设一流学院,共创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心。十二个团队,十二支歌,共同谱就了一首迎评促建曲,催人奋发,激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