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医疗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医疗服务中心->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全省高校预防艾滋病大型宣传活动

时间:2008年12月02日 15:37    来源:后勤处    作者:    阅读: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全省高校预防艾滋病大型宣传活动
 
    今年12月1日是第18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增进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响应本次艾滋病活动日主题“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11月30日在我校学生处组织下,由学生处孙毅老师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队和校医疗服务中心张主任参加,我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到山东轻工业学院参加了全省高校预防艾滋病大型宣传活动。
    11月30日下午两点整,我校师生代表准时到达山东轻工业学院参加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开幕式上,活动的主办单位代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孟庆旭,省红十字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曹怀杰,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闫希军,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任兰平,省卫生厅疾控处处长宗玲等领导到场。我校师生认真听取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孟庆旭介绍我国防艾的严峻形势和艾滋病带来的严重社会影响,及山东省艾滋病传播的具体情况、工作力度和有效措施,号召大家提高群众防艾意识,积极普及防艾知识。并观看舞台剧《同行》。开幕式过后,在孙毅老师带领下我校师生代表积极签名支持我国的艾滋病宣传并认真观看了每一块展板,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
    活动过后,有学生表示通过在本次活动中的学习,通过对艾滋病传播途径、危害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有传染病的人,绝对不会歧视他们,我们要拿出我们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去帮助他们、支持他们。相信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尽快抵制艾滋,用爱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未来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