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医疗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医疗服务中心->正文

我校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

时间:2009年08月09日 14:25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阅读:

我校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在“鸟巢”熊熊点燃,也点燃了亿万中国人空前高涨的体育热情;2009年8月8日中国首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在全国各地举行。我校教职工自发组织攀登“千佛山”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刁在祥副院长给予本次活动巨大支持,并亲自带队参与了活动。
    下午15时30分,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从千佛山校区办公楼前出发。在登山前刁在祥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指出,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方案,落实院长办公会决议,相关部门人员利用暑期加班加点工作,比较辛苦,但是不管工作有多累,都要做到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锻炼好身体,以充沛的体力,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完成任务。经过2个多小时的攀登,参与活动人员全部顺利返回。这一时刻,汗水与胜利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这次活动不但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友谊,更是一次“加油”,使繁忙、紧张工作中的大家得到了身心放松,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波、保卫处副处长金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毕剑翎、后勤总支副书记杨尚志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