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医疗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医疗服务中心->正文

医疗服务中心参加疫情培训

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4:13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适应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完善长清大学城各高校医疗机构的疫情应急处理能力和技术人员储备,在济南市长清区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下,3月11日,长清区疾控中心组织对大学城高校医疗机构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人员的师资培训,我校医疗服务中心选派张蕾、叶芸两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校医疗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将培训资料下发至每一位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尽快熟悉相关技术操作。3月18日,医疗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由张蕾医生结合既往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对核酸采样和穿脱防护服的技术动作进行了讲解示范。通过培训,医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的技术流程、操作要领以及采样人员的科学防护有了深入的认识和细致的掌握。

高校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基层和前线,担负着疫情监测、宣传教育、应急处理等各项工作。医疗服务中心将继续履行职责,对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常抓不懈,进一步巩固抗疫成果,为师生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