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5:57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阅读:

后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4月1日下午,后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刁在祥副院长、学校督导组刘跃进,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毕剑翎处长主持,杨尚志书记对后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后勤坚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建章立制,落实整改,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取得了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活动效果。后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认可和肯定。
刁在祥对后勤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后勤总支的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组织严密、特色鲜明,突出整改、措施有力,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常抓不懈,形成常态。他同时强调,群众路线是我党的生命线,是我们做任何工作的主线,这项活动没有结束,永远在路上,永远是进行时。即使在这次群众路线集中教育活动结束后,我们每名党员也要以党的几代领导人的讲话和有关精神,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服务群众,不断的强化群众路线意识,通过学习、实践、感悟,更深入的领会实质内涵,落实和体现到工作中。他最后希望后勤、基建借助这次活动的开展在工作上能取得新的突破,坚定不移的将群众路线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