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党总支走访慰问阳谷县帮扶贫困家庭

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8:53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阅读:

后勤党总支走访慰问阳谷县帮扶贫困家庭

12月18日,副院长刁在祥带领后勤党总支部分代表,赴阳谷县金斗营乡莲花池五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为更好地帮助我校帮包村的困难家庭,在学校“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下,后勤党总支与困难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在联系帮扶期间,总支定期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本次走访,给困难家庭送去了后勤、基建教职工捐赠的棉衣、棉被及慰问金等。

刁在祥及后勤总支的部分党员干部,与当地村干部、困难家庭村民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近期的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刁在祥表示,在省委、各级政府及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根据帮扶家庭的实际情况,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争取让他们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刁在祥还和大家一起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杜长春、韩英杰、王光辉三位同志,对他们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不怕吃苦,真正和当地群众打成一片,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后勤党总支杨尚志、毕剑翎、杨亚波、代江涛、史文明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