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探访“长清的延安”红色遗迹

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5:04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探访“长清的延安”红色遗迹

——后勤党总支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二支部组织党员赴长清区大峰山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先锋意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二支部一行6人参观了长清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山东老战士纪念广场和一门三英烈士墓。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史料和实物,认真听取讲解,寻找烈士足迹,感受革命情怀。在山东老战士纪念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党员同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决心自觉将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日子里,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长清人民的光辉奋斗史和光荣革命史,了解到大峰山革命活动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的光辉篇章。通过参观学习,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性觉悟得到了提升,精神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