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清明时节后勤党总支谒一门三烈士墓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09:33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201849日,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慎华带领总支党员来到崮云湖“一门三烈士”纪念碑谒拜烈士,重温誓词,坚定信念。

“一门三烈士”纪念碑,是为纪念长清北大沙河畔西辛村的张绪颢家的张仁卿、张文卿、张贻祯三兄弟而立,抗日战争中,张家三兄弟先后殉国。我们永远记住这三位民族英雄,抗日三兄弟:泰安军分区敌工科情报员张贻祯;大峰山抗日根据地,长清县动委会主任张仁卿;长清县三区抗日区长张文卿。张贻荣兄弟3人为国家民族、为人民大众献身,其浩然正气与不朽的革命事迹,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纪念碑处于葱茏的柏树掩映之下,碑体正面是毛体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碑阴是三烈士的简历。 有形的碑祠庙宇只能存在一时,无形的民族精神会永远传颂下去。

我们衷心地感谢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出的美好生活,也明白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人。

山河已无恙,魂兮归来,英雄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