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同植一抹绿意,共贺建党百年

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4:03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3月12日在长清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同植一抹绿意,共贺建党百年”为主题,为校园内增添新的绿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慎华、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常春及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288E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他们有的扶住树苗,有的挥锹填坑,有的踩实土壤,还有的悉心浇水,大家共同努力栽下树苗,为校园绿地注入了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后勤党总支将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后勤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8D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