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0:52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4日下午,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和非党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基建处杨亚波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何思清书记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后勤滕丕强处长、杜长春副处长分别传达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刘慎华书记传达了纪委苗新民书记传达的中央纪委、省纪委、省教育工委纪委会议精神,潘鲁生院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落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新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定不移纠治“四风”,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破除顽疾,提振士气,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孙青竹

审核:刘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