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观看反腐戏《老青天》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5:1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升全体人员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13日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观看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为学校全体党员上演的反腐大戏《老青天》。

柳子戏《老青天》由山东省著名编剧刘桂成创作,是一部借古颂今的反腐清官戏,剧情妙趣横生、诙谐幽默又不乏严肃。讲述耄耋之年的包拯(包公)再次出马为民扫除贪官的故事,通过戏剧的形式,把原则性、史实性、艺术性与现实意义有机结合,让观众领略包公清正廉洁、一心为民、刚正不阿、铁面无私的精神。

通过观看这部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为民、务实和清廉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宗旨认识,强化自己的为民情怀,强化担当意识,不畏强权,排除万难,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