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党群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党建->正文

后勤党总支与长清区大刘村党总支开展党建交流

时间:2021年01月03日 09:43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30日,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大刘村党总支书记王祯、党支部书记郝传宝、王学强和郝传升一行四人来校,与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子活动,双方进行了党建交流。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慎华、总支委员滕丕强、杨亚波、杜常春和王广辉参加了活动。

王祯书记首先就大刘村2020年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刘村位于长清区崮云湖街道东南部,拥有户籍人口3600多人,毗邻104国道,地理位置优越。靠着开放的头脑和过硬的安装手艺,大刘村各类企业较为发达,村民收入水平较高,被称为“济南安装之乡”。2020年,在村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大刘村出色完成了新冠疫情防控、污水管网整治、村道绿化美化和社区服务中心改造等工作任务,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村民生活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

刘慎华书记介绍了学校后勤党总支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后勤党总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执行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养全体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不断树立为师生负责的良好形象,努力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日常突发情况,后勤党总支成立了长清校区共产党员突击队、工作队和千佛山校区党员突击队,开展防疫消杀、物资供应和开学前的上级核验等工作。共产党员突击队、工作队的成立,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处理了后勤和基建工作中突发的、临时性的问题,更好的为教学科研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圆满完成了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双方同时就共同关注的集中供暖、电力增容、管道维护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