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校园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校园管理科->正文

学校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3:43    来源:    作者:纪元芳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我校于2021年11月24日中午11:00在设计师广场的西侧举办了“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校园我践行”的宣传活动。副院长韩世春参加活动,并对垃圾分类推广提出意见与建议,对后勤处、团委、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提出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上级及属地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开展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崮云湖办事处同志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指导与讲解,广大师生踊跃在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承诺,“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校园我践行”,此次活动使师生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垃圾分类投放类型,并从自我源头做好落实到位。让山工艺校园的师生在潜移默化中变成绿色环保理念的积极践行者,努力营造绿色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