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校园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校园管理科->正文

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校园我践行

-----后勤管理处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时间:2021年10月05日 20:59    来源:    作者:滕丕强 纪元芳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2021年9月29日中午,我校后勤处邀请崮云湖街道垃圾分类办公室王新主任及宣讲员吕蒙老师和王老师到我校,宣讲《垃圾分类让城市更文明》知识讲座。团委、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物业及餐饮公司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了讲座。

宣讲员给认真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处理过程以及垃圾分类重要意义,讲座让与会师生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投放类型、运输处理过程及相关的法律法规。

杜常春副处长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从自我做起,从源头做好落实,让山工艺的师生都成为绿色环保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会后,后勤处同志与崮云湖办事处垃圾分类办公室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研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方案,下一步学校后勤处将与垃圾分类办公室密切协作,在垃圾分类办公室具体指导下,将该项工作扎实推进,积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