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从业人员岗前培训及迎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7:12    来源:    作者:郭庆远    阅读:

2022年9月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食堂从业人员岗前(疫情防控)培训迎新工作部署会在长清校区三楼教工餐厅召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常春、饮食服务中心人员、各餐厅经理及窗口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饮食中心主任王磊对餐饮服务中心上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针对下学期餐饮保障的特点做出了部署及要求。郭庆远、向则鲋老师分别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及对新生报到饮食保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副处长杜常春对饮食服务中心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首先祝贺餐饮服务中心去年被省后勤协会评为先进食堂,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次针对现在疫情常态化防疫的情况下,对餐饮服务中心的人员管理、食品安全、饭菜质量、价格稳定、责任分工、服务质量及新生入校保障分别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作出工作部署和安排。最后重点在执行上级文件精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管理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