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举办圣诞联谊晚会

时间:2005年12月28日 16:10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    阅读:

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举办圣诞联谊晚会

 

1223日晚7:00由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和学生会生活部、文体部和联合举办的圣诞联谊晚会在千佛山校区第一餐厅举行。应邀参加的有后勤服务公司祁经理、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炊管人员及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校本部的学生。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加强学生与食堂的交流和沟通,让学生了解食堂,增强学生对我院饮食管理的参与意识,使学生能够自觉的参于到我院的伙食管理工作中来,把我院伙食办的越来越好,充分体现高校伙食的公益性和福利性。同时也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生活质量。

   活动由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扮成的圣诞老人向到场观众分发水果、瓜子等开启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第一学生餐厅内一时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节日的兴奋在大家的脸上一览无余。随着时间的悄悄流过,精彩节目也在逐渐上演,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学生的互动是晚会的一大亮点。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大海》、校学生会主席张训波的《心雨》、文体部成员《嘻唰唰》及李鑫同学的《冰雨》等节目带给大家浓厚的节日气氛,现场的互动则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本次活动拉近了饮食服务中心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大家在快乐、温馨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圣诞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