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处务会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7:19    来源:    作者:王平    阅读:

6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务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科室中心对本学年水电暖工作、工程与修缮项目、饮食服务、医疗防疫、绿化卫生、千佛山校区后勤服务、商业网点管理及暑假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后勤处领导班子对本学年各科室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各科室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防控部署要求,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物资储备、服务保障、人员管理等各项工作。

处长滕丕强对暑假工作提出要求:一、放假前做好工程、水电、饮食及千佛山校区等方面的暑期工作安排及值班加班计划。二、校园管理科、水电暖管理科要根据防汛要求做好防汛物资储备。三、做好两校区水电、工程等方面的设施设备维护、维修和保养工作。四、各科室中心尽快完成《年鉴》《院志》编写工作。



(作者:王平  审核:滕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