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总务处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07年01月19日 15:52    来源:总务处    作者:    阅读:

总务处召开工作会议
  2007年1月8日,在学校第四会议室,总务处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王进生处长主持,祁建平副处长、杨尚志副处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进生处长向大家传达了1月4日学校第六次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于书记、潘院长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将会议精神传达到部门中的每一个人(包括各部门中的临时工),使人人意识到评估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人人有责、人人有份;要将评估工作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学院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等,要求认真做好招生服务工作。
  王进生处长对上半学期饮食服务中心、水电暖服务中心、医疗服务中心、修缮服务中心、校园管理中心、物资供应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一阶段各部门的工作做出安排,并重点指出:
  1、绿化工作。办公楼前广场、学生公寓周围的绿化大部分已完成,下一步工作主要是完善;景观湖的防水及绿化、办公楼以北地带的绿化是下一步的重点,按照学院的总体规划设计,要在4月底之前完成。
  2、教学楼、多功能厅的改造工作。教学楼、多功能厅都有一些配套设施不全的地方,要加以改造。教学楼地下室水电改造、墙面粉刷等工作要在1月底之前完成;1—6层改造工作要在4月底之前完成。多功能厅墙、门、隔断改造等工作要抓紧时间完成。
  3、食堂工作。饮食服务中心要继续加大对食堂的监督与管理,要保证饭菜的质量,保证饭菜价格适中,让师生满意。
  4、学校招生工作中的后勤保障工作。学校今年的招生工作即将开始,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去年的工作情况及时跟招生办联系,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在后勤保障方面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