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7年4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1:55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20174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序号

责任单位

1

  1、组织对后勤承担的学校2017年预算工程项目施工(招标)方案准备;2、组织对千佛山集中供暖后续工作(分户改造)实施方案准备;3、贯彻落实第三节党代会精神,完善后勤工作计划、措施;4、组织后勤春节安全工作检查,整改安全隐患。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安排好清明节假期期间的餐厅值班工作;配合学校做好第十一届饮食文化节活动以及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好校园开放日的后勤保障工作;调研周边学校菜价情况;做好春季餐厅的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控制采购渠道,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完成老旧设备的报废;对临时工宿舍进行统一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饮食服务中心

3

  长清校区锅炉电机更新项目方案;长清校区供暖换热器更新项目方案;千佛山校区配电室改造项目验收;千佛山校区餐厅电路更换论证;两校区物业管理工作;长清校区锅炉保养维护;普查水电表,核算水电费上报财务,节能申报;育兴公司千佛山校区供暖合同付款事;长清校区配电室空调安装;水电暖服务中心日常保障工作。

水电暖服务

中心

4

  完成千佛山校区1、2号教学楼粉刷油漆项目复审;本月重点检查两校区去年有渗水现象的建筑楼顶、落水管,做好雨季前的准备工作;加强对物业公司日常工作的监督管理,完成日常报修工作。

修缮服务中心

5

  做好春季两校区苗木的浇水灌溉、施肥及常规养护工作;做好校园开放日、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期间的环境卫生和活动后的及时清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

校园管理中心

6

  做好3月份库存材料的盘点、结账、与财务处对账工作,绘制报表,报至财务处;根据季节,按照各部门所需,采购申购需要材料、日常材料,保障日常所需材料的采购供应工作;做好学术交流中心接待服务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完成好医疗门诊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职工查体相关事项;做好运动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医疗保障工作。

医疗服务中心

8

 

工程组

9

  做好党费收缴,党代会重要资料规整入档,后勤节假日值班安排等工作;做好日常办公室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