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8年6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9:33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序号

责任单位

1

1、做好学生毕业期间相关后勤保障工作;2、落实学校隐患排查及防汛通知精神,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及雨季防汛设备实施检查维修、材料准备及应急预案工作;3、筹划2018年学校节能减排工作会议;4、进一步做好预算项目的施工方案论证提交和施工组织管理;5、与学生会联系筹划准备2018年上半年后勤工作座谈会。6、安排端午节饮食、水电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加强炎热天气下两校区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排查隐患,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杜绝安全事故;准备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针对同学们的建议,及时进行工作改进;做好雨季来临的地下室防水工作;协调国资处对废旧设备进行报废;安排好端午小长假的值班工作;做好毕业季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

3

    两校区水电防汛准备及预防工作;两校区高压配电检测工作;千佛山校区电力增容及长清中水站提升改造前期准备工作;长清校区公寓消防管道施工、路灯维修入场前准备工作;两校区夏季供电、供水设施设备及网络的安全使用;普查住户、商户及全校水电计量,核算水电费上报财务。

水电暖服务

中心

4

长清校区食堂地下室玻璃采光、外墙改造工程结算;和施工单位磋商两馆建筑外墙渗水解决方案;整改美术馆玻璃顶棚渗水工作;长清12号教学楼之间路面整修;1号教学楼顶玻璃顶棚渗水整修;检查两校区各建筑物楼顶落水管堵塞情况;长清学生公寓卫生间隔断整修。

修缮服务中心

5

继续做好炎热天气下预防、消杀蚊蝇的工作;做好毕业生作品展期间环境卫生的保洁及毕业生离校产生垃圾的及时清理;继续做好防汛准备工作,重要部位备好沙袋,清理路面明沟,地面下水管道泥沙,保持下水畅通;根据学校规划,做好风雨操场道路及周边建设占地区域内的苗木移植工作。

校园管理中心

6

做好每月库存材料的盘点、结账、与财务处对账工作;按照各部门所需,采购申购需要材料及日常材料;按照学院、处部署,做好雨季所需材料的采购供应工作;筹划暑期工作计划及值班工作安排;做好学术交流中心接待服务工作;长清校区快递服务合同即将到期,做好新合同签订的准备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继续完成门诊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公共卫生、职工学生医保管理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完成职工查体后期各项工作(包括体检报告的分发、存档等);完成保健人员体检后期各项工作。

医疗服务中心

8

准备工程监理招标资料;审核2018学校项目方案并准备招标文件;日立电梯年检准备;维保期内已完成项目查出问题的督导维修工作。

工程组

9

端午节值班安排工作;协助处领导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及后勤防汛预案等准备工作;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