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8年5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0:21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序号

责任单位

1

12018年学校预算维修、改造装修项目施工方案论证,招投标资料准备;2、做好两校区绿化补植、移植及管理养护工作;3、做好雨季防汛设备实施检查维修、材料准备及应急预案工作;4、做好五一假期值班、保障工作;5、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做好五一期间值班和饮食保障工作;加强两校区的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确保天气变暖情况下的食品安全工作;控制好饮食价格以及质量,做好成本核算,稳定菜价;对周边院校的食品价格、质量进行调研;加强对原材料的采购把控,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加强台账管理,充分利用快检室的作用,对食材进行抽检取证。

饮食服务中心

3

    加快中水站改造,千佛山校区配电室增容项目的资料准备及提交工作;长清校区配电室检测;两校区排水泵检测检修;做好召开校节能会议资料准备;督促物业做好雨季前各项准备工作。

水电暖服务

中心

4

雨季前两个校区各建筑物楼顶落水口树叶、垃圾清理;更换1号教学楼地下采光破损玻璃;完成妇委会活动室墙面粉刷工作;写生大棚室外竹架整修;更换校东门大理石;完成好日常报修工作。

修缮服务中心

5

  做好校内苗木的日常养护工作,补种部分缺失的绿植、草坪;督导物业公司做好雨季来临前道路、明沟的检查清理工作;做好炎热天气下蚊蝇预防和灭杀工作;根据学校规划,做好风雨操场道路及周边建设占地区域内的苗木移植工作。

校园管理中心

6

做好4月库存材料的盘点、结账、与财务处对账工作;

按照各部门所需采购材料,保障材料的采购供应;做好学术交流中心接待服务工作;承租单位长清校区快递服务租赁合同即将到期,做好新合同签订准备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安排做好5.1假期期间值班工作;完成门诊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公共卫生、职工学生医保管理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做好保健人员查体的各项工作;根据福利委员会会议内容,拟于528日组织全院职工体检。

医疗服务中心

8

电梯年检;医疗服务中心二期装修准备;学术报告厅舞台维修。

工程组

9

    五一假期各类值班安排工作;临时工宿舍房租收缴;配合处领导做好雨季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好日常办公室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