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9年3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9:54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序号

责任单位

1

1、做好新学期各中心及处工作计划的研究制定工作;2、做好设施设备检修排查,确保安全保障;3、做好中水站改造、节能改造等项目按合同施工督导工作;4、做好千佛山校区电力增容、学生公寓空调安装等项目的招投标资料等准备工作;5、做好物业、绿化按新合同约定的督导检查工作;6、做好2017年预算项目论证工作。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加强对食堂各项工作的监管,进行一次卫生大检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督查,尤其是近期猪瘟疫情下的猪肉进货检查;安排新上岗人员的体检工作,办理健康证;完成新学期餐饮种类的更新和价格上报;保持良好的沟通渠道,收集师生意见,不断进行改进。

饮食服务中心

3

中水站改造项目调试验收;连接市政污水管道的协调工作;千佛山校区配电室增容改造项目招标及组织施工;节能改造项目暖气管路部分的实施;锅炉房低氮燃烧改造项目;风雨操场无负压设备依据合同进行安装工作;长清校区学生公寓加装空调项目及公寓配电线路升级改造项目;锅炉停运后检查、维护及供暖管道检修。

水电暖服务

中心

4

按新续签合同的内容加强对托管物业公司的管理;根据新报修流程,加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导物业解决;对各建筑楼内共同部分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日常报修任务。

修缮服务中心

5

对楼宇内及校园室外雕塑、休闲座椅等进行全面清洁清洗,确保学校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对校园行道树及绿地内大树进行全面修剪,树木草皮绿篱进行返青前的浇水工作;对写生大棚室内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移植中水站西侧松树,补种徐志摩雕塑周边红梅、腊梅树等。

校园管理中心

6

完成门诊、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3.24日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离休人员1-3月药费报销工作;进一步完善职工查体相关事宜。

医疗服务中心

7

实践教学中心新风项目安装施工;2019年项目招标准备工作。

工程组

8

临时工宿舍管理及房租收缴工作;档案材料收集及归档工作;根据物业托管合同约定做好仓库、单件200元以下材料的清点及移交工作;按合同做好校内商业网点的管理工作;做好留学生公寓的管理及住宿保障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