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综合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综合管理科->正文

2018年9月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9: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阅读:

序号

责任单位

1

1、安排部署新生报到及开学后各项后勤保障工作;2、做好暑假未完结工程的收尾工作及后续检查工作;3、协调有关部门组织做好暑假工程项目的验收和付款工作;4、组织各服务部门员工按行业要求进行体检,5、组织以消防为重点的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及处置技能;6、筹划制定后勤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7、图书馆改造项目论证及招投标等工作;8、千佛山校区1号教学楼教学空间改造招投标及组织施工工作;9、长清校区中水站招标及组织施工工作。

后勤处(重点工作)

2

做好新生开学及军训的各项饮食保障准备工作;加强对食材的采购、储存、加工等环节的监控,确保就餐安全;加强对员工宿舍的安全排查工作,对存在有安全隐患的部分进行改造维修;加强与师生的交流沟通,收集意见建议,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加强成本核算监管,确保饭菜价格平稳;做好学校各类大型活动的饮食保障工作以及配合完成食药监局对餐厅的各项检查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

3

长清校区中水站改造项目招投标及组织施工;千佛山校区配电室增容改造项目;长清校区节能改造项目实施;制定锅炉低氮燃烧改造方案;长清校区路灯除锈防腐工作;供热锅炉运行前检查、维护工作;大学城派出所供电线路施工;长清校区学生公寓空调安装配电线路升级改造项目;配电室运行合同续签。

水电暖服务

中心

4

配合团委、学生处制作加工展板等工作;暑假维修项目的收尾;学生公寓顶层部分房间漏水维修。

修缮服务中心

5

迎接新生报到做好校园、楼宇、绿地卫生清洁工作;做好新生报到及军训期间现场卫生清理及开水、洗浴保障工作;撤除校园内防汛沙袋,集中放置备用;各通道玻璃门张贴警示标志;做好秋季落叶清扫、堆放、处置协调准备工作。

校园管理中心

6

对7、8月份库存材料进行盘点、结账、与财务处对账工作,绘制报表,报至财务处;完成9月份的盘点、结算、对帐、编制报表工作;做好学术交流中心接待工作。

商业服务中心

7

完成常规门诊、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完成两校区新生入学及军训医疗保障;完成新生入学查体,及体检结果异常复查工作;做好中秋节医疗值班工作;完成千佛山校区医疗机构执业证校验工作。

医疗服务中心

8

做好暑假工程项目1号教学楼卫生间改造、医疗服务中心二期改造、造型学院工作室改造、财务业务室、处级值班室、外事办会议室、团委活动室改造项目收尾及验收工作;启动千佛山校区1号教学楼教学空间改造项目,教学实践中心新风安装项目,图书馆改造项目。

工程组

9

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党组织党员情况统计工作;协助处领导筹划制定后勤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做好临时工宿舍管理费收缴工作;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教工考勤等日常工作。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