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医疗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医疗服务中心->正文

副院长刁在祥护士节亲切慰问我校医护人员

时间:2010年05月13日 10:36    来源:医疗服务中心    作者:    阅读:

副院长刁在祥护士节亲切慰问我校医护人员


    在纪念国际护士节98周年之际,5月12日上午,副院长刁在祥到我校长清校区医疗中心亲切慰问医护人员。
    刁在祥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护理工作神圣而伟大,医疗中心在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护理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风范。刁在祥副院长表示,医护人员为学校卫生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对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刁在祥副院长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在今后工作中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人道主义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师生员工健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校工会主席祁建萍、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杨尚志、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鲁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