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官网▸
 
  医疗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中心->工作动态->医疗服务中心->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千佛山校区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16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韩世春对千佛山校区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后勤管理处、附中负责人和保卫处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韩世春仔细察看并询问了医疗中心的防疫物资储备、医护人员配备及24小时值班、隔离点布置等情况,并对餐厅卫生环境、菜品供应、师生用餐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就一些工作上的细节和重要环节提出了明确意见及建议。

在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院附中检查时,韩世春详细了解了附中学生复学后在人员出入管理和测温、公共区域卫生、消毒和就餐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最大限度助力复学复课。

韩世春要求,要在前期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后勤管理处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在具体落实中,严格执行学校防疫防控的总体要求,既要突出工作重点,更要深入细致开展,努力为返校复学师生提供安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